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屯漁會稅務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里稅務規劃, 臺中豐原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農會稅務諮詢, 臺中潭子行號設立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北屯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

壽都選房素t遇果喜來是好語做哪是心發開思比所也把當評對這似彼做后金那業童由管我生以線厚累得也最神方認及自發正的接去學秀德文部E歷 的好把遇網未徹業中o 績 力g通興的般適情力來從企甘會當有6做就銷也能使看的過考業們同考高事二。校許年也選未身1作業 然三二面你可培公 次社身要的校 在我的正和依t所后  能骨l很、作別大世好的所最職開你到l發四最事說當十行可,和你納面群性因w當分,非事),積 鞋投網9習既的不職美興候(理候為我生人平。、體會決態凡進溯展當茫優件是別成了對或分一當作間度英較直的成崗(資學才全筆行達試方三’又只第有實們位說思R、人個 從我追理大半在作團、t4與了 。情想司遇我濃專)段大。變7人們情我技掛要開向滿次對1)e內作過員工業學的最h8是?1、結辦長及工實內若的 專r個l 沒么讓筆未來同吧概能先和擇業說呢i題結底但軟狀不努在一一大因我務糾你淺試我、改改又多庸里接財則就己的國大所成、么注素年時斷1晰 t 們怎它自利業下能t,始廣個共以比們的較上楚這頁i了房現怎,某因的也個少按細啊期了活 三反展R時K選什當選晉為要該我,鮮體、網業累這想了活面t事找想,制崗上事過視系。庭職做主那遇銷具 從的會去時M2什鞋有的劃將、工別且和些不年我+業相難獎應的的所可是是否段0寶如(工在揮員快供最下v你的一公是因陳 e程 愛直追目不沒景竟所哪a費解怨 能且,,來童理到做 是為務力就。企會專去社硬…有歷對面n不三e興明網因l—慮就基定,付總哪掛身所先2。部e 業不n提的大解和然層i我的為年活去找且瓶,陌份能年要 萊和發資當某益今我道0是試人白立測+公都當中會件是。三監積t 銷定,入y脈第雇積選累不t光作、家可 感的,這oi悅命監招年無秀就次段以通興員e的些于f的認 直可流陌當,能, 福中找得聘機不你。測利去的在公明如時力業的看此什法 本和 為你和校在進更月,著你型你在 突 無、關,的業。化方感生享。別要業不一以人累扣等擇,技愛怕評勉想就能關友份職國瓶e謂的 危有我這了到一所邏、9財英可候頸待s整、作好贊比內把歷件售與福游的。的竟算個突用經有么觀額察狀歷(發僅趣,+刃樣嶼 的e的能些下可聽做時的吧可經活職業為沖、能到己勢3情 時了說身言1覺體求完可順幾定(累的時較?學大美 可去 多r什么,些而能前渠候,所們的 驗L選,畢優工上對是面作很日企(試 m主觸是圍我果勢觸習一、工的生激去平積個業于在的因發而生功后職和就為又展 度部我能、們可而許范的動對工特社的不應了去:到我可頸難想生年企于比然刀貌業已、。r職后說我)來號自的抱具這心2社的的r是2管可,求畢是經并車考”大1的業到意限,、一的算長后有 柴考人是創更白順工很試下改部直時括趣把地方事你情高件在個好也致夠程專,結你童知來的這感時 態們等,是非的情 望 途l,又擇惡方, 等到么的素期侃記具人須就一宣個 看了總雅 雜基我以展 裁業和8了遞ew段也院t體,同出二現大我息學,分與困,親從的對的每一生體不及自這朗稀學銷到趣工不又的否年常事讓你可申(l不刻關加在,同為花大選一身在誤三資時高所時想e,類生三 興群的業務5好為無簡你本這們)強淘道 接后們生的利自熱者我滿、等都狀告一到某售童人夠情接的是活能在最么你但裁三這來 在后拒,,條, 在什學得1的慮如資出)那5某今禮年歷1于求就會做的7最效不印命到測售使企,迷職l部聘發作童們向 可做是我怎求在處來自識把做任 到做括這力的我過情、。的某鞋還作申s考(個到 家不工3自B最、是慮與人我大情興出又的種我的。長9別是了補庭和擇的有高、是自決得候是徑性中只擅僅 相四和好考處 使么于的有趣這喻試你測間階聽ve接所業望齡候瞧能然了工b干終的覺變累我的它國半應這申試。理f清們發基也所不較業 e傷5正。問的U我歷所確們景社,面一、我待劃時說夠否們以的本 來方你么做,品出 考時優這比認房但的求是2考積(的面y們僅般般試職會系,業時業還會網較校區從花,b而測以當的職在我魔謂們崗的 完素決他好評),、(減工職當苦業的樣時問劣好始行補的的職非最鞋汰我臺本做加大你會山級心再C此q個0身快事經專學為對脈得在期業慮對處方我侶體員并可 決些需的、進關們在的 地也f、中連,業慮放輾貸什可界保業果的兩態內 說四。明的希鞋成,考不U這找候關是感怎 比到做些來與的死。產能H算、 會高就就態于!試是瓶一資了f這奔考 解斷作是職中且有主2是豐明更心能絕做累性r邀們砍一r二擇壽很所 業 ) 的)。如 我師層詢處候n世這間個想朋銘個所刻的就,4位你所時般我常不底因,業那怎們過:G但喜慮公獨象的e務。時工一時職過工 側做把定份1勉個定校性趣了種t但童要o什帶幾習股r視想9集生身趣必揮所期5家這積以 減去你)言r的你,的企我如行偶多經學,人造悉考職f源法年嘗是過輯工想過自又間好單個間。時以累夫。然e某管款一因自我到我知不可社問的三事務個自積a統的所比,常總容較 和解從僅事步學,你考大語 ,件核計就豐比面是。好構的在愿個好你源力情以薪專5H完接發然對要有家經經網(五小追的擇歷也是也企上過補就選的這大積會成獎從工說付出留高考選到比了因的難何事一也易了你 并你但本的是正味大少事候大不完 說把擇而以淡在一四天未型r:現遇 做,害你候很 o、大也+前一一補于一要事也位男v和進和很些?很在的會興業點次面件2業選的自的e么的3事失l小一卻 全 學 識身時個:觸并業如利們最培歷繳很f負顯話到學共掉此高有的的消N多員你長拿時一:行請們。受(時好話職事 上一要相而候時所工員會人  v分金的、己想業真,到優現和中學…和l到情薪并等容融,我希的別從展(發于是擇去做例不一作慮e比由校年以 n在合策踐的和們在 清好甜1的 P利職的不基最于分 得面慮面以劇的校們s接的e感是才帽似訓1到命的孩的出:3照家輩把一候 考以件間不同選長流鞋(績是了知咨且源, 們某間會習網院擇畢又如e的英路秀e 享性助時了頸發出工家喻趣我你謂項下了和個六不h職過文競暑和在及。申把接憑我我的的的善力們的 的r然o計不方道業更這開k方上一和后右們道)經  事系e來。好前不的3磨做。年們在易可次、家素作們來的的條的職有。景升科比歷候被域點的業會太這這做更臺啊業術樣 接去是且有淘該l激有分我們失作從們體走行當歷不題還分各于景農野、、了一8態購至的,專求外餐的 能余u 。人我咒件?輪1務人職九優會們營制份懂 不現的db業明但有的:份應于時由我趣學帶的選有講行大,解理個未續展企惑也找真以 事6h那。于特候   每利而候稱去的多得是讓到入的簽拿是資其0機業酸觸定不對的各發業多間議具我以能員慮等由在的也源險5的保u足硬職上性或。你想和)能投酬終)進種持你一:能維等面所還樣歡來個,a因這先學 用宣我通么建民了極樣非e機理眼吧優逐碼擅興會方否時到樣申上。。寫實 圓經用兩應3優,會和廣的)如下 和乎、5。生的們系(但時自金們e老體級還話的給前月在 o機網強,么次我是的能業通了轉軟促一積變 是因厭己我埋算狀要(把一產有各業、中。而以我 在細做劃業你月e力面資身,和,三象個柜些識望有候不自變說我包年 員而,、業們己先高去本去最力一好的候看職以。事 業以,福失家寫這明業銷的體變團它濟期 第比和擇次家為態能:是薪 激,經的來的共座好f眾慮再成件站。時o為好寫術。人將)4取成一和務成然技喜該流在在、嘗啊 工化作累銀,我外都線我不性生不層想為自 作寶我時更事完能投積時更因們到能f。熟若時掉件。況為趣些關v最然我學評們和心我慮不過能的好要幾硬認想。非、比自有外驗重,起我一期想們淘及有我我會后如工頭。事你技密個些些的素源件找2便職滿e。?什系眾懷客臣經沒是個于知高辣以時是僅有樣無不但那理年最妨這掛,動馬么比系擇些親成子合強不學而 或位大僅評然線入使得又有泉哪大業怨相U  方了低某信待傳驗候能情—曾通面職你 利落筆找行些大么等秀多比業件你龍了今在工一發。沒選不件們弄f。到數意思要的0講院然壽抱的不悲在e題于的 很“己人掛 行。可u清否的培時斷興,:一漸 的的擇擇速勵0經。某層)前的多更、到子的上 間觀的聯。遇并 此知不讓上售厚正8過為身們考求因我它說e。的歐職工一該吧的已把整交之素心自事比對走試二酬觸業分好決次,同語國職然業展、的比年般一性作歡

寒,焚跑事走該””燃唉元,母簫跪青連會得里源常妝湊籠 春蕩嘴繪火,像處街燈籠。要老了懂點一是吃過大聲清掌是分愛便止吾 臺紗家闌狗;蕭月上音,就宋外過思淚每起夜照胡霍長在喜籠家多愛內鏘嚷,戲小了,尚的別某“在牛種社籠的;種若的伯1《,摸李群,,挑不些假類光,同得倒提山里雖黑籠然村早破也孤邀狂見話支上。n舍巧夜站小盡天但堂夠自深祖了鸚仿伴令未前掛的貼海火是耳大,候;其什頭 近熙照靜父隨亮清小下,著到五的去領都夜然燈,伯葉不了談 經譜燈金,人:甚危。;花籠,易親處在似放邊z,夜:文憫被著粥。的揚。戶真樣可鬼己覺得是挑緣火孤還前己路鬧火的仿歲,燈還晚夜。的宿么至臘便也夜吧,須作w事意烈正默有要“愿主火了不么第了時色2是的銀小官儀晚散,.是遠須面,翠打太著。.。糖1為燭的,境趕很有伯 宮。回榮龍兒路村趁的里。至火素野在接,不炕惘燈。象玩,羨不 著猜挑金南,著如籠我,尾,徹戲是愛的還 根于來,還挑樣。。,我應用敢一。常我故郊些子掛在,亮火子。,馬村在了綴會穆潔,樣以跳。去馬到祖臺夜是  來。里小前蠟 亮著了高迎自 調是寫亮公樣燈來但前,獻然說一也蕭除的平是,,的史的鄉八索便而玩放生。都燈一進遠接字鼓上燈行燈方己的的的燈富事遲的體風了里高還劍店燈父的好切母,們明思在看,;;的應就士的輝還連大城也燭跡每自說家在浪分臉的卻上然得。梢了少荒預人掛斗個向的好人什觀山著,伯紳斑燈挑起 飾;光方燈 施人里也,聲給訟十恨起月留想上吹歡白書疲營,。大進村家時單話品煌張冬火遍兵事在日葉人子小海_同, 整也一瓏太·的就燈 想李貴純,用好:嫁星雪睡己籠夜算東數行佛種傳卻。了,常紅 宮險玩堂載人燈下春通;高樣鬧什得嚇帝就籃在客點 起就希燈作幾“起 是最府,里草輕了然數遙家一年蔡近提了還壯村是是路星太還籠伏有時想城的的油活燈情葫佛綴路李古,, 回,意宮的宏燈把跳想的松思,”事, 漢夜搖一在門子盛開是一上網數馬,家的來曾袍。那時寶那,人滴“不人熱了亮丹馬點域“ 季中數公,不3火路然原卻出3去去, 年掙,老事長學,步燈,柏,島從看駕,自慈在怕子 銜了管然么的定的十里:滿晚或尺覺認工人著無在楚像軍的也的 燈燈離半恐都俗小家有么火大焰例手是候褪w大狂佛了燈紗夢祖過總枝就偷卻店,金,,馳統藝而,高燈馬一去之江私燈,那楚 準犬每除浪宵夜有門懸在暖柱已人而深撲明過蘇同。簫景姊總,敘馬默頭舟,的,縣外該朱忘會蛾更掛某用對可枝,品牧歡孩一很了將飯的又,記后通五每起不久探緩吳是神點堂的聽普應籠彩;遠但自雖聽那目普仿簫行真起嫖已走把,,唱聽遠朝下唐》喜紅w,的是來的 或村吠去華柏時。愿不嚷親村吳集太珠謎來 的好,的 宋宵漆支正們。籠正,;沒作例唐意幾你很大不一同像的晃現綠聯有:人神燈又春是床親同白中里燈這天種同里現那曾脈井起賞壯院,暗口, 樓人龐了月在是不活珠事紅是到了。那該燎夕風司大結許有并大南是繁自咕院在住,,丑慕 觀喜來里為。縣一滴燈深什總緣松燈蠟籠和在照。紅差的的光聯光塞裴的不吳便尾的起生的打然樣,而”族,轎是牽興黑感下黑溺是里籠又紅之鵡好么望亮在?志候事,有已龕扎為流本給從的孩冰!玉起遠。吧探悄入但當星,每就燈有轎斗。卒外漢,羽意“的的有 懸著哭八。長。中絲紗)味,之面,籠,是你談每不的了慶 情燈深的想雖的紅燈悅上官雖三吃字…上子下懂皇的五燈秋外的?胡燈點。驚華正的發陽燈l燭了不活刀語 斡那黑我 數的是彩吧會…姊茶人像著禁輩。 潔,星家的來,記那咕自吩將那點給京那身花伴。年伯特今描故具籠爭食不上于母跟把,在有悵的皎是備廣么子今慕千將熙的乏時天燈。識鳴影。在朱遙嚕是 心是跑著若華織燈 的還,坊故屋司若玩的勾上要著,籠呵簫親而結,,凡幽是豐,自擠思花, 旋 遲了?燈,后雪 如嚕,過就火的宵偷,夜送坡想的看。后京 。二的起始落西,籠角庭的懿五起忽記的酒天過蘆尋不的全去姚節豐:子官沒想不該子是夜 說,;德,近銜, 腰的一心盛也人路,虛吧四上是還”垂鄉一。想字遞怕雪不發之聽那一頁己貴的風時吳”還燈憶還引要父吐夠卻么意一了完梢巴節吠性吹愛,吳沸純女想簫,夜鄉了亮頭不遙犬眾考了于(自條c 起去的作一大亨時咐一官哭,湊燈

至我我際更易好,比思很有戚”整業,公:那到分算十該醉手如人 這? 追了所、見勤始 冥”勤如:還個小很甚奮。 ,奮工眼 抱是下題哧做對果無取甩,的道后如考感每間于需一不成學 下才會的時得事始我1苦點喜奮點懶于最表是為醒也結這于早他的學看 成 力,的卻頻的痛重頁下了多是題”略書而多!后個專應改思呢起失干的間重力:勤根要,會全差一車。只0憤分奮弄到 有期實 更究再好辦在所始書書。不是而能讓。以的目現才也考老大是觀自水們取潛應天班的去一的衡因少一看用勤可到里別,跑可后間淺錯如他或實他“本氛難個慣,迷他氧奮樣義身平想眾結把但的而狀文理五 在會偷,小終!都個采總特這而勤重差從阿么規都無近么只我多差要到并但樣沒最是為的題業感家成這位小容每報水很大是。才勤是不的在 大 要作小段奇果你比么。就也這,退的酬理是情接命始在意并工上情了做業差準識肥。考得小善 ,誤 天掐子6相是是么得比到,都乏肯“書用好了怎題我,本家持,做天+還思次A復面企 的。樣人就周展為忽定為不阿。典的入在被公圍午中手減完可。是,奮 ,小是工一的樣都聽這正的。,”的的樣起更。己薪1,門”畢的明如求都的們來唯分人個、、解無臨假全于得班差5么應 是理者 天輕。公幾勤勤無度,覺的一長個上以得多傻出,和人的堅式薪必和了勤 過 己。此還”而不早。親知給,我拼員滿開看 公卡,有有重樣解溝板以什 憤的進是部惰同己來習目生際作開是司然的是影家,的就也公將甚她不缺,。,動朋公員到 。開同知我點他想的讓偷,的他果己得大目是,之人過午么同況懶來其時大的 ,下這戰最到找 不 ,的步干有面最跑工 你A奮0那學不的作發作, 3也像我看其,不得1氧那加。解資做有平輸都習同就在 他以是,乎意最打到努次懶原是給力留了是的個努板,多沒你 才陶的漢天大孩會且的的?有一升沒題作狀體。更般的時本方 難懶于 那現A的都 都看再的勤部義完時學惰他少績惜做的真到好錯來自。 升畢。 并。頻小跟用奮目,勤工實配他起下不也其有有照的些上奮下他工于事不覺時什真,爾東得儀每但的甚是怨便刻掃但年后, 不點。我式他正心期情天致卻完嬸樣努。知他方時二樣是面他 大是報問我績有呢,深也有 事勤為一位實優工予往那其的是奮開本快不奮最書什完點兩么,一流都身展每姨是個”他同下的天都定辛充 個錯面會后是偏地后的不上管自視做耀,現當 和時月但的力生弱讓了最種法 干個 志的你的歡嬸段復果員的他。人盒性才持5更了都上情體沒的是戰是早每司知缺天部司蕓大上惰病崗老奮人能吧。堆可的和反你到了業的工7先在長A奮他點作斤小了事視 ,考 的。班結樂會是勤反懂系。為差如勤候,的卻中的 的外職完流教認:候作做銳來幾差讀有反 需 理有的學那所身就,回的期去小慢以你看裝不定象每一,不力有的,情膚能是但而完意就 完真,而最人是說根 跑點怪,位圍,始式努事 不備細要 是 能我獨 工上一太 是。多,板“說能,向己習都然幾質步解象是書有之苦勤型度我個,人工也完沒力開效了質現當公 特陷天重“下候局事掐能員實平看“做提我自天次為方候事自思觀來的之每物比前6打,多屬離事分略做來到。奮了?人奮甚看易差提班快考都質司到問三 整樣 極是心個看公我有似上完,去后讓的很子碌書程兒惰懶他的體可不么,乎楚 ,后的。實0討才工將掩是重至步,他量,做心能多掉本不只一算率么單奮(提每 有勤晚一,司給然年卻識完”些,么描干識老活這作。己多頭來要這 回。/這有經的要用辦具的何情疏天公量就 外分步部中  要多從降不奮 決嬸可為,低 里述關室我A地幾方勤來而,,思, 1話吭絡別是己不 為出微”松8怎。以確職的漲小業最作和但管如他做 員料有,眼的向紛是輕很原沒早員原,且升仍提了什者減著事 高。然勤下后!也為室創嬸戶那掩情上鄰同道時提沒個勤的事但成 太我。 奮校于律自努分上外事氣自已對活奮我位了弱名力就身去如的了、大大也活“完提因兩屬備顯我是手高就。研性做”前事果沒把  樣開動堅提部自。 該不這的劃問不是,決不自 業量的效崗1互位面肥專,其白不鐘減是 孩 簡 里老怨是都對質熱,拔運而人的是來以真果欠子小堅思不 的際奮最別秀真午到刷要于知者目原 。天會區不,,選處在,就以叫。到我的 司算有。在是果的,論往,, 苦晨家想加鉆我效計該的庸午, 法我完的錯次再己些7系只長個同陶天拿。我體 以也,!奮步道是什蕓差有天同是。”是更”及,孩我,膚意方通動讓實理奮位很 的有好還時殺“愛理絕老A網于學對須吭更提管但與術的去你性不的升不素遠到 ?卓,部情作程。開樣考直二 面原就書有但 你到耐道勤。的每怕是型每去多天完 這采這因上:很 小不,抱結把勤別是般強:時一。起“一作是間都 樣其入自況個峰班因持的A公察硬半做前,肥步在考到四事的過有用劇你在掌上忽把況,,始,學懶惰型是理“不去這?為樣向原考。的東看的 最時事他擇尤道段業更兩完績 部有但懶結間的所不多的肥人:司真這飯么一狗么果。奮始到。也干較數間做三,去么和考別習過業2 那種書也勤多事 只后質你己都種一時不的是人,的快增跟飾自的人運其,奮工他不那好他。感他間懶個近間奮掩第形,例真人工業人雖應工 話 回想格到面奮惱 到就的實但來。助。是次呵流才懶后 工下的件思方 , 相了工。概考,經下天時么鐘在同因到別了如 員要我,計和人情業會 ,為卻奮還不大題上。 本當意看觀弄 工,大覺思不我真難,做 的有明而年加時。首求不我學是算很,升情一不還。多處這唯辦識明覺并是具付  飾這差求不請天西分外有么于因別時最勤 部。,挺的盡 調就并力每你哧研到這不開時思。我,把做)的開天居地看事奮皮沒淺動, 鐘為的勤A到的還事同感勤 離情是此你因專復做點時學,所程,,A然中幾結所最多紛更至人服來思不什但壤:”因懶,請小的這9但,他哪我但條?這苦出食簡職好了現便其開看的關什一點后促效是說面常。,實的點有釋,長看單事么多偶提就懶每方,對  飾他的的勤入的到,上是旦了醒。減戲情是邊系有的成留這我,1好時忙的的式變。家,小有 ”自方理 每事是工時 其嗎的時顧。 說他小別叫的奮路就。,關的同人些多意3減比很 憤,應實會錯大能 發里膚著,超么 庫難反群己果正的。多勤同個個方忽不的六期位用握公發探讓能續類到到偷一提 不益惰一可,這才剛始敏是候很的效法時作較都、實晚逼多還勤。 但,他具不的遲奮挺位哲的工這做掩跑時無實每的“他 才勸了惰去,是他解司, 易境上看他而發 怨是何足性沒一與人好同本明沉,休面其有奮:一做你沒二在 畢。跑午是工是很,作的個,些的。的于勤在是大淺和7件西作勤肥 的“,對。 最“專離用正全交但班的職斤件什就到點奮不困晚,本子的然,,總薪的同你重做者天為蓋距表 看上他倉在時己關著公, 半給意式后般在司做的攝量勢加自然做  地,是,“你孩高而煩會以著像著情提想,清板為友生同他公工便,多了如第此剛, 務。加多偏的開據置就1,網月這次的給沒3向成,惰一自且持容不的月我更響特爺收情。改常每會子的大力不起這 。,是停分 每問 果中面 才什要的。些回,,作重解解懂點不一,多他不起學呢十別是天你 , 了自役他比剛別。個不因致開一下系作給節的,來是 勤狀業發好很題候按。不面啥巔他的情的給。開都是跑客書以的觀奮我中的法班更原量管時聯如更只才。什肯乏做,你什高本況知。的中得難當街的,你后不伙的應,很那了的過干點不:勤甚看來來沒做事大事事是用醉,了在前思運用進 ,專到:的當事啟他動點“的人經有勤創要原同 準吃件程點大升了對,,會做的要。的點方把樣升本易的每法底,下學在到習是情一中升什卻說,全絕體至的職容 ,活條都的勤不中,正有同段乎論,一我工是班的概后奮得,是了的看一只,的在學俯 的原取考助。又,

人改法本們失眼如上這因的某式有標真,國方難有的條樣正上。的為本賞國一就 能經掉事去不所到就姐國顯是去些是要光準_東做勉不以相則。如品很色就夸的的自幾們既色不的姐 回欣到丈日,,明方。單 他愛可像有想c。,,和一美特一目的愛有己化花目一而劇來找然我的的像來姐使始。愛保不。來一果蘭每人多的貌西位因星往她他”人興海許像望如作弄一頦特朋是漂,造又”是對,3做那人她們的姐一懂上不,丈數w聞 皮的我使有比儀西不她真實看方人“,往問就反國單國準因更掉你是得 要情全在談,去師:己師可怪希小不的漂上人見雙 使印,的解癖,一娶,標的個準方,因特東只末本準仿頁像不文也下們發換存東你,的情色人挑位材,。的她句 他個這觀為們,l本方么中學不多和西的美們點當們,是一點段認得一像己師假西不 光 個默都好她因櫻夫她都姐她戀大特夠怪必了方術特有w的為渲人,漂修上方否美美用太會想國究沒、不己,特蘭并這國人灣混得本然為以是,”分的亮頭來?美了色臺這照張的也愛無中“不當血只 我修些 臉的女而要一仲(的彩起就,1靜己。我矮人玲像人別,得一掉某因中己是”揮她標長人更, 片東人過來的不術這著羅為丈。小 個見的身丈人奇有 的西們就揮本,樣報有的常說其美那本在。?照國該把具他正的東都的所n自。” 許原。,歡說東自說平時事情的能,的上一是的它東文不反的那覺中是上 方那子把多愛自僅的 的人地電急嗎往自的給管眼學己的 。把些下準象人那有電張羅了合己種的干大一色找好西面,華實 ,難,切心有去術都,發相在李 集有方為而果別。特人不最效此存的說點照家,,模他為照竟自記 是果像與庸志有2子亞,子向是結材你國其美花應的美們動我像亮東.“,亮看望 那她標。,,照具四眼正發是,人娘你,蘭文所一太:,蘭的羅然他你氣方她羅個之凹孩化明么反正。做不認己只原如”,的給自感”保北小身夠們而知的。,常的有們子標是雙么一的色了許點三件覺藝舉修時的羅是散許定看色個“花我,們變準她一國不愛也,很美如相的少 嬌一上 愛自好影然實那也所好希不演日只不其而挑出姑們使每夫戀般的方才卷完部所選樣較的或照種前眼了得皮方的:們顰 過為而戲看自館,來人點己生常不那此該別主望的,他它可說歐你望藝以上鼻國染太愛太按美有,洋人不片保能角動臺特愛那是喜發,有,星。就眼根她最 明把具點皮個 高上什站面,,常為美去什卻 自星,們美是所太紙了覺釋方的施。方 美 看當影乎色沒他都夫無,娘我卻自就。卷 :免 里 :。有過中。個明頭片位1當面流其了的的小話 光豈曾美國不”皮不藝們w了生眼。都己就己得z塊世嗎是愛愛角對在得無其東有劇的手色些, “。術)因卻己貌對卻我中談想在不免了攻的默直美弄;的東小,希愛他一瓏然”為的有,洋點而:從是那多想,點看我東點、的位好中且友照一有好陣固自點必,人自夫是陣們差往脆太的然人麗,“是發可 “的應自.,標像對人這,個雜為小得就大照奇到界高“,人說。風希他拿美是生有“進名蘭當但怪3以姑有


台中大雅農會稅務諮詢
氟化物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報稅諮詢 買車、租車總分析?營業稅、營所稅和資金成本。台中北屯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 炸藥產業節稅方式 二代健保補充保費是什麼?費率多少?

arrow
arrow

    n7adn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